首页 > 海外联谊 > 正文

南京市侨办赴加州理工学院举办英才计划推介会

2017年04月07日 15:09    来源:中国侨网





询问有多少人在南京学习工作过,近一半的同学举起了手。(图片来源:南京侨商会)

  据南京市政府网站消息,春风和煦,阳光明媚,近日,南京市侨办美加出访团抵达的加州理工学院,举办“创业南京英才计划暨第十届南京留交会推介会”。

美加出访团抵达加州理工学院。(图片来源:南京侨商会)
美加出访团抵达加州理工学院。(图片来源:南京侨商会)

  建立于1891年的加州理工学院是全球顶尖大学。该大学在物理学、化学、行星科学、地球科学领域,被公认为全美第一。加州理工学校规模很小,全校学生总数仅2000人左右,但历史上却走出了37位诺贝尔奖得主,是世界上诺贝尔奖获奖密度最高的学府,因此,加州理工学院也公认为最典型的精英大学。目前,在加州理工就读的中国留学生约有200人左右,占学生总数的十分之一。

  正值美国大学春假期间,推介会却吸引了38位在加州理工学习的中国留学生参加,其中近一半的同学在南京学习、生活过。他们在听取了出访团推介创业南京英才计划、南京大学及东南大学的引才政策、侨梦苑鼓励创新创业的举措等内容后,都表达了强烈的兴趣,会后纷纷与出访团推介人员互换联系方式,以做进一步的咨询与沟通。

  加州理工学院中国留学生学生会副会长表示,他们希望经常参与这样的活动,也乐意为加州理工与南京及南京高校之间的联系架起桥梁,发挥沟通协调的作用,今后,他们将积极在中国留学生中宣传推介南京的创业人才政策和南京建设发展方面的信息,吸引更多的海外留学人才回南京创业就业。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bt365备用网址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