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教资讯 > 正文

意大利华校校长赴温州华教基地对接交流项目

2017年04月05日 09:41    来源:中国侨网





合影

  据中国华文教育网消息,近日,意大利那不勒斯东方大学交流代表、中意学校副校长郑影雪,到国侨办华文教育基地——温州大学国际合作学院,就那不勒斯东方大学与温州大学未来交换生互访、师资培训等深入合作进行对接。

  双方表示,将在“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基础上,深入推进交换生交流项目合作。

  据悉,自2016年7月温州大学与意大利那不勒斯东方大学签署《文化交流与学生交换合作协议书》以来,双方一直保持良好的学生交流互动合作。目前,来自那不勒斯东方大学的第一名交换生Federica Racioppi,已在温州大学习半年多时间,她还有了自己的中文名字“李可”。

  座谈会上,郑影雪与温州大学国际合作学院院长严晓鹏、副院长包含丽、办公室副主任廖一帆进行座谈,希望在社会学、考古学、历史、非洲语言等专业方面,扩大交换生和师资的专业交流合作范围。

  双方还就招收意大利中意学校学生,到温参加由温州大学承办的海外华裔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青年商务营等方面工作达成意向。

  郑影雪还看望了在温州大学学习的意大利那不勒斯东方大学交换生Federica Racioppi,详细了解她在温州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刘时敏)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bt365备用网址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