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教资讯 > 正文

南非文化教育代表团访温州 商谈汉语教学合作

2017年03月31日 08:55    来源:中国侨网





交流现场

  据温州外侨办网站消息,近日,南非中国文化和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主任陆志雷,携南非教育和技能培训发展署主任雷蒙德·帕托博士一行4人,访问温州市,就温州与南非开展一带一路职业技能培训等国际合作进行交流。

  温州市副市长苗伟伦会见了代表团一行,苗伟伦表示,温州市愿意与南非加强教育合作,扩大双方在教育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在国际教育交流方面共享资源,实现教育资源优势互补和共同发展。

  代表团一行在温期间,还拜访了温州大学、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浙江亚龙教育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就汉语教学、职业技术培训、留学生招引等国际教育合作进行了友好交流。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bt365备用网址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