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济科技 > 正文

无锡市新吴区成立侨台资企业法律服务团

2017年03月30日 16:20    来源:中国侨网

  3月27日下午,江苏省无锡市新吴区侨办、台办、司法局、侨联联合举办了侨台资企业法律服务活动。新吴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匡辉出席活动并讲话。来自区内数十家侨资、台资企业的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首先举行了新吴区侨台资企业法律服务团成立仪式,向首批侨台资企业法律服务团成员颁发了聘书。首批聘请的7名律师均为区民主党派成员,都具有丰富工作经验、良好业务素质和能力。法律服务团将定期举办侨台资企业法律咨询服务活动,并长期免费为有需要的侨台资企业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帮助他们解决经营中遇到的困难。为保证活动的持续开展,法律服务团还建立了三项制度:一是建立侨台资企业与律师的工作联系制度,开展专题调研活动;二是建立侨台资企业法制教育制度,开展法律咨询、培训活动;三是建立侨台资企业风险防范制度,开展法律维权活动。

  匡辉指出,成立律师服务团意义重大,希望各位律师为侨台资企业提供更专业、更高层次的法律服务,帮助企业应对生产经营中的各种问题,从而为企业的发展创造良好的经营环境;同时希望侨台资企业充分利用这一平台,提高自身法律意识,深入了解相关法律法规,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权益,依法经营,做大做强企业。

  活动中,江苏海辉律师事务所负责人李风作了《企业法律风险防范》专题法律知识讲座。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bt365备用网址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