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济科技 > 正文

浙江台州一侨企再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2017年03月30日 10:17    来源:环球时报

  中国侨网台州3月29日电 (孙文骁 符建达) 近日,浙江台州路桥区侨资企业浙江吉鑫祥叉车制造有限公司再次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领到了由浙江省科学技术厅、财政厅、国家税务局和地方税务局共同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颁发的证书有效期为三年。

  据悉,申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需要的条件中,不仅要求企业的产品(服务)属于《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规定的范围,还包括企业的科技人员占比、创造性运用科学技术新知识或实质性改进技术、产品(服务)等研发费用的占比、高新技术产品(服务)收入的占比,企业研究开发组织管理水平、科技成果转化能力、自主知识产权数量、销售与总资产成长性等各项指标都要达到要求。

  吉鑫祥公司副董事长陈云福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也标志着吉鑫祥公司的组织管理水平、科研成果转化能力、自助研发生产的软硬件产品都得到了国家科技部门的认可,这对吉鑫祥提升行业地位、树立品牌形象以及促进业务增长等方面有不可估量的作用。(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bt365备用网址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