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外乡情 > 正文

菲律宾众议长赞扬华社贡献:“我们是一家人”

2017年03月27日 09:13    来源:中国侨网





菲律宾众议长阿华礼斯赞扬华社及菲华商联总会多年来对菲律宾社会的重大贡献。(菲龙网图片)

  当地时间3月25日,菲律宾众议长阿华礼斯出席菲律宾菲华商联总会第31次全菲代表大会,会上赞扬华社及菲华商联总会多年来对菲律宾社会的重大贡献,并强调“我们是一家人”。

  菲律宾众议长阿华礼斯说:“菲华商联总会是全国各地商业领袖的领导机构,并持续贡献于国家建设。过去64年来,你们不只是参与贸易等经济活动,更活跃于商业以外的种种活动。许多菲律宾家庭都获得菲华商联总会的援助,包括奖学金、义诊、救灾等。最重要的是持续巩固国内华人与菲律宾人的数百年友谊。我可以说,我们确实是一家人。”

菲华商联总会领导人赠送感谢状给众议长阿华礼斯。(菲龙网图片)
菲华商联总会领导人赠送感谢状给众议长阿华礼斯。(菲龙网图片)

  阿华礼斯在会上表示,自己的父亲姓洪,是中国人,出生于中国福建省,因此自己有一半华人血统。他引述已故总统马格赛赛的名言:“我们拥有光辉的过去。现在,我们必须建造一个不会辜负这个过去的未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bt365备用网址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