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教资讯 > 正文

北京华文学院组织学生参加新学期入学教育活动

2017年03月20日 14:47    来源:中国侨网





活动现场

  中国侨网3月20日电 据北京华文学院网站消息,近日,北京华文学院学生处组织全体学生,在放映厅参加了入学教育活动。

  学生处杨海鸥老师为学生介绍了校规校纪,学院对学生的基本要求、宿舍的管理规定,签证的注意事项,以及学院对学生的奖惩制度等。重点强调了如何提高自身防范意识和如何拨打紧急电话。此外,进一步强调了在宿舍内的安全须知等。

  接着,杨海鸥也向学生说明了学生处的职责,在对学生进行日常管理教育之外也会为学生提供学习及生活上的帮助。最后向大家介绍了学管会和志愿者两个学生组织,展示了学生们参加校园活动的照片,引起了大家的兴趣。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bt365备用网址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