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外联谊 > 正文

四川外侨办副主任文甦会见加拿大华人华侨代表团

2017年03月16日 16:42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成都3月16日电 近日,四川省外事侨务办副主任文甦会见加拿大华人华侨代表团一行,与北美工商妇女协会主任赵方薇、北美枫侨基金会董事会主席蔡志伟等座谈交流。

  文甦欢迎代表团到访四川,介绍了四川的经济发展和对外开放情况,向嘉宾推介了“侨梦苑”“海科会”等引资引智平台和“锦绣四川”等对外文化交流品牌活动,希望代表团继续关注和支持四川发展,利用各自侨团的影响力,抓住机遇,推动两地深化多领域合作。

  赵方薇和蔡志伟表示,代表团此行目的在于推动加拿大本拿比市和成都市在教育、金融、科技等领域的合作,本拿比对与四川开展多领域合作有浓厚的兴趣,希望能以多种形式与四川保持长期的合作关系,并积极承接四川在海外举办的交流活动。(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bt365备用网址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