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宣传 > 正文

中华文化走进厄瓜多尔Colegio SEK国际学校

2017年03月16日 16:38    来源:中国侨网





第一次看到自己的汉语名字

  中国侨网3月16日电 据中国华文教育网消息,近日,厄瓜多尔思源中国语学校教师应邀参加Colegio SEK学校举办的庆祝建校125周年文化节活动。

  此次活动由三大块组成,第一块是庆祝学校建校125周年的文艺演出,有多个国家的民族特色节目表演,来自思源中国语学校的长笛独奏和傣族舞《月光下的凤尾竹》,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第二块是娱乐游戏,思源中国语学校的别具风格的剪纸艺术,独具特色的旗袍、刀剑、腰鼓展示,拥有典型东方神韵的汉字文化等,让大家称赞不已。

  第三块是美食甜品区,众多小朋友将美味的甜品区围得水泄不通。

  一位参加活动的教师表示,看到这么多人喜欢中国文字、喜欢中华文化,感到无比自豪。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引起大家对中华文化的兴趣,为以后了解中华文化、学习中华文化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刘广宾)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bt365备用网址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