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济科技 > 正文

四川“侨梦苑”聚集效应明显 半年内企业增103家

2017年03月10日 15:42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成都3月10日电(刘美 岑何浠)“从去年建立‘侨梦苑’后,我们的聚集效应非常明显。”近日,成都菁蓉镇“侨梦苑”负责人赵洪告诉记者,短短半年之内,入驻“侨梦苑”的企业就增加了103家,海外华侨华人和高层次人才增加了800多人。

  四川“侨梦苑”位于成都市高新区和配套功能区(郫县菁蓉小镇),于2016年9月在高新区菁蓉国际广场挂牌成立。这是西部地区成立的首个“侨梦苑”。

  “‘侨梦苑’出台了很多扶持政策。这些政策里面最大的优惠是头三年办公场地和宿舍全部免费,第四年到第五年房租减半。”赵洪表示,这个优惠政策吸引了很多海外华侨华人和高层次人才回来创业。

  “参加海外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拿到奖后,我的项目就在四川‘侨梦苑’落地了。”成都双创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宋彬表示,之所以选择成都,是因为各项扶持政策的服务做得非常到位。

  目前,依托成都高新区在科教人才、产业基础、服务环境等方面的优势,“侨梦苑”已吸引包括340家侨商在内的1000余家科技创业企业入驻,形成了良好的侨商创业氛围。(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bt365备用网址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