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教资讯 > 正文

华侨大学参加泰国东盟普吉泰华学校活动

2017年02月24日 09:24    来源:中国侨网





招生咨询现场

  据华侨大学网站消息,日前,华侨大学参加了泰国东盟普吉泰华学校(以下简称“泰华学校”)“THAIHUA OPEN HOUSE 2016”活动,参与泰华学校升学教育展及相关推介活动,并开展两校首次招生宣传及录取工作。

  在开幕式上,华侨大学宣传海报悬挂在舞台两侧,并开辟“华大时间”,向各位嘉宾及在校师生和家长,做学校展示和招生政策介绍,就专业设置、学费及奖学金、住宿及生活条件等进行详细解读,受到现场观众的热烈欢迎。这也是两校合作共建招生处后,首次面向师生家长开展的招生宣传。

  在“OPEN HOUSE”活动期间,华侨大学作为唯一一所高校进驻活动现场开展升学展示,提供升学华大辅导。展览的两天时间里,泰华学校师生、家长纷纷到华侨大学展位咨询,就感兴趣的专业和相关奖助学金设置提问。华侨大学多位在泰华学校工作的泰国毕业生、中国毕业生志愿者教师纷纷自愿来到展位服务,做好相关翻译及咨询工作,积极推荐华侨大学。华侨大学华文学院毕业生杨凌霄毕业后到泰华学校工作,她在平时教学中都会积极向学生介绍华侨大学,希望更多的学生将来能成为华大校友。

  在闭幕式上,华侨大学代表上台发言,希望今后与泰华学校加强合作,邀请泰华学校组织普吉华文教师和学生来华大参观、交流,并对具有中文基础、毕业后愿意回普吉华校从事教师工作的学生,提供华校师资奖学金等相关支持,为泰华学校培养更多优秀师资,共同推动普吉华文教育事业发展。

  活动期间,华侨大学收到多名学生的入学申请材料,在泰华学校为华侨大学专门设立的招生处办公室中,完成首次联合招生报名和相关录取工作。

  泰国东盟普吉泰华学校是由泰国普吉乐善局主办、华侨大学协办的普吉著名华文学校,是一所拥有百年历史和华文教育传统的私立学校。2010年11月,华侨大学与泰华学校签署合作办学协议。2015年12月,泰华学校签订协议成为华侨大学海外招生处。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bt365备用网址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