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教资讯 > 正文

温州外侨办向意大利华校赠中文教材和课外读物

2017年02月15日 13:41    来源:中国侨网





意大利佛罗伦萨中文学校

  据中国华文教育网消息,日前,意大利佛罗伦萨中文学校的师生们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由温州市外侨办赠送的数千册人教版中文教材和中文课外读物。

  据悉,佛罗伦萨中文学校将全面深化课程改革,并启动中小学课程修订工作。从下半年起,该校学生将全部使用人教版中文新教材。

  为此,温州市外侨办向该校提供了数千册人教版中文教材,以推动佛罗伦萨中文学校实现更高水平的发展。与此同时,温州市外侨办还向该校赠送了500册中文课外读物,帮助佛罗伦萨中文学校岗比市圣托里诺校区建设蒲公英图书室,给华裔学生提供精神食粮,培养孩子们的阅读习惯,拓宽孩子们的视野。(刘时敏)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bt365备用网址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