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宣传 > 正文

广州文化周英国闹新春 欢乐演绎岭南木偶和粤曲

2017年01月25日 09:08    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由广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的“2017广州文化周——欢乐春节英国行”昨日在广州图书馆宣布启航。广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局长陆志强介绍,由广东省木偶艺术剧院有限公司和广东音乐曲艺团有限公司组成的广州艺术团,将于1月26日至2月10日赴英国伦敦、普勒斯顿等多个城市,开展“2017广州文化周——欢乐春节英国行”活动。巡演包括传统经典的木偶戏和广东音乐,并将广东音乐融入木偶戏。

  主办方介绍,“欢乐春节”是由文化部及各地文化团体共同打造的大型品牌文化交流活动,每年都在世界各地展现中国风采,受到各国人民的广泛欢迎。

  据悉,本次活动是近年来广州首次在文化部、广东省文化厅的指导下,策划组织广州艺术团开展“欢乐春节”系列新春庆祝活动,通过展现岭南木偶、广东音乐和粤曲等三种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为英国观众带来一场“有声有色”的新年文化盛宴,与英国人民共度新春佳节,共享中华文化。(黄丹彤)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bt365备用网址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