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宣传 > 正文

中国首部3D舞剧《侗族传奇》将亮相新加坡(图)

2016年12月28日 15:51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3D舞剧《侗族传奇》配合高科技灯光效果,让观众身临其境。(新加坡《联合早报》资料图)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由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副总策划人张继钢编导的《侗族传奇》,将于1月6日和7日来到新加坡,在星宇表演艺术中心上演。届时,《侗族传奇》的原班人马、来自中国北京及柳州艺术剧院的65名舞蹈演员,将一同来到新加坡呈献这部精彩的舞剧。

  《侗族传奇》以侗族家乡的风土人情为背景,分10个单元。这部舞剧自2015年12月首演以来,已在中国演出51场,吸引了超过76500人入场观看。

  据介绍,作为中国首部3D舞剧,《侗族传奇》的三维原理,是以“一根线”为舞美基点,将成千上万条线精巧布局、对空间切割,与专门设计的影像结合,不仅演员置身3D空间表演,观众也将有身临其境的感受。(许淑美)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bt365备用网址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