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教资讯 > 正文

华裔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冬令营暨大营闭营

2016年12月28日 08:54    来源:中国侨网





合影

  据暨南大学华文学院网站消息,近日,2016海外华裔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冬令营(暨南大学营)闭营仪式暨汇报演出,在暨南大学华文学院举行。

  暨南大学华文学院副院长张礼,对本次夏令营的圆满结束表示祝贺, 对营员们的付出和成果予以肯定,并对领队老师们、志愿者和工作人员的辛劳付出表示感谢。他希望营员们回国后能继续保持学习汉语的热情,将所学的中华文化和中华才艺发扬光大。

  领队李国强老师表示,这是他第一次来中国很开心。他说道:“真的很感谢所有帮助我们的华文学院的老师、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希望有机会,我们可以再参加暨南大学举办的冬令营。”

  营员代表薇薇和燕瑄上台发表感言,表达了对本次冬令营活动的喜爱,对开设的舞蹈、武术、书法课由衷的喜爱,对广州美景美食的钟爱。随后,生活汉语任课老师黎静鼓励营员们继续保持学汉语的热情。

  典礼上,张礼为营员颁发学习证明书,并赠送纪念品。

  紧接着,冬令营的汇报表演正式开始。本次汇报演出节目丰富多样,共有八个节目,包含舞蹈、歌曲、音乐剧、武术等多种类型。每一位参与演出的营员都非常认真,把自己半个月的学习成果表现出来,演出反响热烈。(李宴菲)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bt365备用网址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