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外联谊 > 正文

上海侨务代表团出访日本 与侨团交流了解侨情(图)

2016年12月21日 09:47    来源:中国侨网





  据上海市侨办消息,近日,上海市侨办政研处处长余晓芳率上海侨务代表团一行4人访问日本,受到当地侨团的欢迎。

  在东京期间,代表团先后拜访了东京华侨总会、全日本华侨华人联合会、东京华助中心以及日本上海同乡会,并参加了全日本中国人博士协会成立20周年暨中国人留学日本120周年纪念活动。在大阪,代表团先后拜访了西日本新华侨华人联合会、大阪华侨总会等侨界社团,并拜会了驻大阪总领事馆孙志勇副总领事。

  通过拜访和座谈,代表团与当地侨团深入交流,广泛了解侨情,宣传介绍《上海市华侨权益保护权益》以及外籍华人出入境新政,听取侨团的实际需求及对国内侨务部门的期望,并就助推中国企业“走出去”以及文教宣传领域开展合作等进行了探讨交流。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bt365备用网址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