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外联谊 > 正文

广西侨办副主任率广西侨务团赴东盟三国考察访问

2016年11月18日 08:54    来源:中国侨网





与菲华各界联合会座谈后合影

  中国侨网11月17日电 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侨办消息,11月5日至14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侨办副主任唐振富率广西侨务访问团赴菲律宾、越南和印尼三国考察和访问。

在印尼棉兰参观华人企业家创办的农场

  访问期间,广西侨务访问团与三国多个侨社侨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洽谈交流,参观了华人华侨企业,会见了当地多位有影响力的知名侨领,考察了侨情,并拜会了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馆、中国驻棉兰总领馆等。

在越南胡志明市走访广西籍华人企业

  唐振富表示,这次赴东盟三国访问,送去了祖(籍)国人民对旅居三国侨胞的亲切问候,密切了广西与三国侨胞的情谊;介绍了当前广西经济、文化、社会的日新月异发展面貌,推动了广西与三国在加强经济、文化、教育等多方面的沟通合作。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bt365备用网址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