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制度多地试点 明年4月普及

2016年09月09日 09:55    来源:人民日报

  国家外国专家局8日就印发《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制度试点实施方案》及各项准备工作在天津召开座谈会。

  为减少重复审批、避免监管漏洞、提高办事效率,国务院审改办决定,“外国人入境就业许可”和“外国专家来华工作许可”整合为“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由国家外国专家局负责具体实施。今年10月至明年3月,在北京、天津、河北、上海、安徽、山东、广东、四川、宁夏等地开展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制度试点工作。2017年4月1日起,全国统一实施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制度。(强薇)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bt365备用网址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