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外联谊 > 正文

福建省侨办主任走访调研美国闽商联合会

2016年09月02日 18:09    来源:中国侨网





福建省侨办主任杨辉、美国闽商会会长伍敏勇、名誉会长林国基等合影

  中国侨网9月2日电 据福建省侨办消息,日前,福建省侨办主任杨辉一行到美国闽商联合会(中国总联络处)开展调研。美国闽商联合会会长伍敏勇、名誉会长林国基、公益慈善部主任王秋云、名誉会长单位(福晟集团)代表叶秋莺、李红新、副会长戴东等陪同。

  杨辉对美国闽商联合会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感谢闽籍侨胞长期以来为福建改革开放、经济建设作出的贡献。他指出,今年7月底福建省北美侨务工作访问团出访期间,在包括美国闽商联合会在内的11个重点海外社团设立了“海外招才引智点”。

  杨辉希望美国闽商联合会发挥美国西海岸商会领头羊作用,积极牵线搭桥、推荐人才,为海外招才引智做贡献,带动更多海外乡亲共同参与到福建的经济社会建设中来,吸引更多海外高层次人才回到福建、落户福建。

  伍敏勇向杨辉一行介绍了商会的成立与发展情况,并感谢福建省侨办对商会工作的支持与关心。伍敏勇表示,美国闽商联合会将积极搭建海外华人华侨联结国内的重要平台,努力协助华人华侨中的高端、高学历的人士归国创业,尤其是为广大海外闽籍同胞回乡发展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据了解,美国闽商联合会于2016年3月25日在美国洛杉矶成立,由福建旅美华人、华侨、侨眷及闽企闽商倡导发起。该会坚持倾听乡音乡情、沟通亲情友情,希望通过凝聚侨力、抱团取暖,集聚更多力量、激发更多动力,提升闽商企业市场竞争力、加快闽商财富增值。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bt365备用网址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