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自治区侨办主任到北海市侨港镇调研

2016年08月23日 11:44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8月23日电 据广西侨办消息,近日,广西自治区侨办主任秦春成到北海市侨港镇开展调研活动。

  秦春成一行与侨港镇有关领导进行座谈,听取他们关于归侨侨眷生产生活和扶贫工作情况的报告,了解其在开展侨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秦春成表示脱贫攻坚任务是侨务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级侨务部门要履行政府职责,把握对象需求,发挥侨务优势,实现精准施策、精准帮扶,切实把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贯彻落实到侨务工作中,用心用情用力去推动广西自治区侨务工作创新提质发展。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bt365备用网址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