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内侨务 > 正文

第3期周边侨务工作专题研讨班在吉林开班

2016年07月06日 16:03    来源:中国侨网





  7月5日,由国侨办侨务干部学校主办、吉林省侨办承办的第73期全国侨务干部培训班暨第3期周边侨务工作专题研讨班开班式在吉林市举行。吉林省侨办副主任李建华、吉林市政府副秘书长白树新出席开班式,侨务干校培训处处长苏志轩主持开班式。 

  李建华希望广大学员珍惜此次培训交流机会,学有所得、学有所思、能有所长,不断丰富侨务知识,创新侨务工作发展思路,开拓侨务工作新局面。白树新表示,多年来,吉林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侨务工作,本次培训班在吉林市举办既是一次向兄弟省市学习交流经验的难得机会,更是对吉林市做好新时期侨务工作的一次鼓励与鞭策。

  本次培训历时10天,共有来自全国26个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侨办及国侨办直属单位的140余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培训期间,学员们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周边侨务工作新形势、新思路,国际法视野下的东北亚地区战略形势及安全形势介绍,吉林历史文化与侨务工作及周边华文教育工作等内容进行集中学习、交流和研讨,同时安排学员论坛、分组讨论及现场教学。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bt365备用网址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