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爱工程—送温暖医疗队”赴湛江农垦基层义诊

2016年06月30日 15:52    来源:中国侨网





  据广东省侨办消息,广东省扶贫济困日前夕,6月24日至27日,广东省侨办联合致公党广东省委组织广东省“侨爱工程—送温暖医疗队”到湛江农垦系统基层一线开展送医送药活动。

  广东省侨办副巡视员李仲民在活动中表示,国务院侨办和广东省委省政府一直以来十分关心在广东省安置的归侨侨眷,送温暖医疗队为归侨侨眷开展送医送药活动,这既是扶贫济困日系列活动,更是关心归侨侨眷的具体体现。

  湛江农垦局副局长黄香武对广东省侨办和致公党对农垦系统的关注和归侨侨眷的关爱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医疗专家们义诊表示敬佩。

  今年参加义诊的专家有: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外科主任医师研究生导师李惠东、广东省中医院消化科副主任医师研究生导师陈延、南方医院妇产科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王薇、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皮肤科副主任医师易敏、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心血管内科副主任医师陈建威、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主管护师杨红燕。

  专家们在归侨侨眷比较集中的南华农场、东方红农场为近600名侨界群众进行了义诊,免费发放药品价值近3万元。

  活动期间,医疗队还组织专家对南华农场的医务骨干进行了业务指导,围绕东方红农场医院的建设发展与农场领导和医院骨干进行了交流。

  “侨爱工程—送温暖医疗队”活动自2008年启动以来,为广东省近万名归侨侨眷进行了义诊,免费送药共计40余万元,受到侨界群众的欢迎。(胡文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bt365备用网址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