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外联谊 > 正文

刘春锋与香港侨界社团联会青委会杰出青年交流

2016年06月16日 15:02    来源:中国侨网





  据北京市侨办消息,6月15日下午,北京市侨办主任刘春锋一行在香港与香港侨界社团联会青委会副主任余伟杰,以及李嘉佳、方颢澄、谢嘉恩等杰出青年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中,余伟杰代表香港侨界社团联会青委会感谢北京市侨办长期以来对年轻人创新创业发展的关注和支持,并表示将引导团结更多的香港青年人到内地参观考察,促进交流合作,实现共赢。                 

  刘春锋代表北京市侨办向香港杰出青年们在促进香港地区与内地的经贸合作和文化交流方面做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今后能有更多互动交流,促进香港地区的繁荣发展,北京侨办将全力支持香港青年到北京创新创业。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bt365备用网址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