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温州瓯海区出台惠侨政策 解决三侨生入学难问题

2016年06月14日 11:17    来源:中国侨网

  据温州市外侨办消息,温州市瓯海区三侨生加分工作已经告一段落,接下来正值小学入学,小学升初中入学准备阶段,为做好三侨生入学工作,近日,瓯海区外侨办就《2016年瓯海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工作实施办法》,积极与瓯海区教育局进行沟通、协调,就三侨生入学证明中的监护人、房产证问题与瓯海区教育局达成了一致意见,出台了相关惠侨政策,有效地解决了三侨生入学难问题。

  目前,瓯海区外侨办已经开具三侨生入学证明50份,其中小学入学40件,小升初10件,解决了在外国创业华侨国内子女入学的后顾之忧,得到了华侨侨眷的一致肯定,华侨们纷纷致电表示感谢。(滕挺树 王育胜)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bt365备用网址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