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外联谊 > 正文

广东省侨办主任拜访纽约侨界 与粤籍侨团交流

2016年05月19日 14:24    来源:中国侨网





李心在座谈会上讲话

  中国侨网5月19日电 据广东侨网消息,日前,广东省侨办主任李心率团访问美国纽约,拜访美东华人社团联合总会,并与美东地区主要粤籍侨团负责人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李心对广大旅美粤籍侨胞致以家乡的问候,并对旅美侨胞为广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李心希望华侨华人社团加强会务建设,彼此精诚团结,共建和谐侨社。她说,华侨华人是中美两国友好交往的重要桥梁,她希望粤籍侨胞积极融入当地主流社会,发挥融通中外的优势,为促进中美友好交流作出积极贡献。

  美东华人社团联合总会主席梁冠军在座谈会上发言,代表美东侨界欢迎李心主任率团访问纽约。梁冠军向代表团介绍了美东地区华侨华人社团的发展现状,并感谢广东省侨办对旅美侨胞的关心。梁冠军表示,美东华人社团联合总会及213个属会,今后将以更加团结奋进的精神,积极促进中美交流。

  美东地区40多个侨团负责人出席座谈会,美东华人社团联合总会总顾问刘满、纽约崇正会主席吕坚强、美洲至孝笃亲总公所总理陈家樑、美国香港总商会会长陈善庄、纽约大鹏育英总社主席袁汉造、美国台山商会理事长余钢深等侨领先后发言。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bt365备用网址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