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内侨务 > 正文

国侨办副主任王晓萍到福建省宁德市调研

2016年03月17日 09:09    来源:闽东日报

  3月14日,国务院侨办副主任王晓萍莅临(福建省)宁德市调研。(福建)省侨办主任杨辉、(宁德市)副市长缪绍炜陪同调研。

  王晓萍一行走访了安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负责人介绍公司的前沿生物科技、科技园建设、现代化生产、市场拓展和远景规划等情况,对公司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希望安发再接再厉,不断出新的成果。

  据了解,安发(福建)生物与同济大学共同建立的“同济大学安发生物研究院”于2015年5月挂牌成立,并荣获第四批国务院侨办“重点华侨华人创业团队”称号,为全省九家侨企之一,系宁德市首家获此殊荣的侨资企业。(郑舒)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bt365备用网址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