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外联谊 > 正文

北京市侨办主任为醒狮点睛 巴黎20区区长点赞华人

2016年02月17日 09:33    来源:中国侨网





巴黎20区区长卡兰德拉(前排左二)、北京市侨办主任刘春锋(前排右二)为醒狮点睛(欧洲时报 孔帆 摄)

  据法国《欧洲时报》消息,2月13日,巴黎20区区府广场锣鼓震天、龙狮翻腾,由美丽城联合商会与20区区政府联合举办的春节联欢会在这里举行。美丽城联合商会秘书长陈东晓与会长团成员,中国驻法使馆领事部王原一秘,巴黎20区区长卡兰德拉(Frédérique Calandra)副区长施伟明出席了联欢会。正在法国访问的“文化中国·四海同春”代表团团长、北京市侨办主任刘春锋一行应邀参加了庆祝活动。

  活动开始前在20区广场进行了精彩的舞狮表演,数百当地居民冒雨观赏,欢呼声不断。卡兰德拉、刘春锋为醒狮点睛,拉开庆祝活动序幕。

  卡兰德拉致辞说,首先向20区区内华裔居民拜年,并感谢刘春锋一行在春节之际访问20区。她感谢美丽城联合商会的所有成员,称赞他们在发展自身的同时,积极参加当地的各种社区活动,为区内的经济文化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陈东晓代表美丽城联合商会会长姜金玉及会长团成员向大家拜年。他说美丽城历史悠久,文化丰富,美丽城联合商会一直以来致力于美丽城的发展和繁荣。美丽城作为巴黎的多元文化街区,汇聚了众多华人居住和经商于此。多年来华人凭着坚韧不拔的精神在此取得了一席之地,为当地经济发展和文化繁荣作出了贡献。

  活动结束后,刘春锋一行在20区进行了参观考察。(孔帆)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bt365备用网址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