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黑龙江试点资助高层次海归人才 博士可获60万资助

2016年02月15日 13:59    来源:中国网

  近日,黑龙江省启动高层次留学人才回国资助试点工作。符合条件的海归博士,将获得国家资助的30万元,以及本单位配套的30万元,共60万元资助。目前该人才资助试点已进入申报阶段。

  此次海归人才资助,围绕中国制造2025,资助的重点是:我省急需发展的新一代信息技术、高档数控机床、新材料、生物医药及高性能医疗器械以及农业、环保、金融等关系国计民生或有重要影响的行业引进高级专家或高级管理人才。

  申报人应符合的条件

  1 具有中国国籍,在海外(国外、境外)获得博士学位。

  2 有2年以上在国外跨国公司、国际组织、著名高校、研究院所等从事工程技术、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经历,并担任公司高级管理职务或具有相当于副教授(副研究员)以上专业技术职务,取得显著成绩,或拥有较好产业化开发前景的专利、发明或专有技术。

  3 国家急需并能在国内每年稳定工作9个月以上。

  4 新近回国工作的,年龄一般在50周岁以下。

  5 已获得其他资助的不重复申报。

  提示

  对审核确定的资助人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将一次性提供资助资金30万元,申报单位提供比例不低于1:1的配套资金。申报过程中,主管部门负责对申请材料进行审核把关,确保各项申报材料真实可靠。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bt365备用网址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