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外联谊 > 正文

四川成都第9个“海外成都”工作站在墨西哥成立

2016年01月22日 09:34    来源:中国侨网

  据成都市外事侨务办消息,近日,四川成都海外交流协会与墨西哥尤卡坦半岛华人华侨联合会共同签署了建立“海外成都”工作站合作协议。成都市外事侨务办副主任钟来招出席了活动并授牌。

  根据合作协议内容,双方将加强合作,密切联系,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促进成都的对外交流和在墨华侨华人自身事业发展。

  据了解,自2015年9月创建“海外成都”工作平台以来,市外事侨务办先后在马来西亚、新加坡、柬埔寨、日本、美国、法国、澳大利亚、泰国8个国家建立海外工作平台,有针对性地宣传推介成都的投资、创业、旅游等政策和环境,发布成都经济社会发展概况,吸引更多的国际友人、海外华侨华人关注成都、参与成都的经济社会建设。同时,充分利用国内、国外两个市场、两种资源,服务成都市企业“走出去”。(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bt365备用网址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