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外联谊 > 正文

2016年“四海同春”首演 任启亮看望演职人员

2016年01月11日 08:58    来源:中国侨网





  国侨办副主任任启亮在演出开始前来到后台,看望“四海同春”亚洲艺术二团全体成员,鼓励大家打响“第一炮”。(陶煌蟒 摄)


  观众陆续进场,还有一些家庭几乎全员行动,组团来看“四海同春”的演出。(陶煌蟒 摄)


  中国铁路文工团杂技演员王强带来《节节高》,演出难度极高,把观众“惊”出一身冷汗。(陶煌蟒 摄)

  1月8日晚,2016年“四海同春”赴亚洲艺术二团在日本名古屋爱知县女性综合中心举行了首场演出,原本容纳800人的剧场挤下近千名观众,许多侨胞手持荧光棒为台上演员喝彩。正在日本进行访问的国侨办副主任任启亮也来到现场,与观众们一起观看演出。(陶煌蟒)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bt365备用网址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