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外联谊 > 正文

云南中华才艺泰国培训团访问泰北华人村华校(图)

2015年12月11日 09:15    来源:中国侨网





代表团参观学校


代表团成员高翎燕在文化节上演唱

  日前,应泰国清迈地区华人村华文教师联谊会邀请,由云南省海外交流协会主办、云南海外文化教育中心组织的2015中华才艺泰国培训团访问清迈,并出席在昌良育英中学举办的泰北华人村第七届中华文化节开幕式。

  代表团在泰国期间,拜访了教联高级中学、昌良育英中学和桑地学校等华文学校,并与学校领导就华文教育进行了座谈交流,在教联学校进行了中华才艺培训。

  第七届中华文化节开幕式在育英中学举办,中国驻清迈总领事馆巢小良和泰北知名侨领等出席活动,来自泰国北部的20多所华校的学生参加书法、舞蹈、唱歌等比赛,代表团出席开幕式并在进行示范性歌唱和舞蹈表演。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bt365备用网址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