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外联谊 > 正文

北京石景山区人民政府代表团访印尼中华总商会

2015年12月04日 14:35





  以牛青山为团长的中国北京市石景山区人民政府代表团一行5人3日访问印尼中华总商会,并就双方加强经贸文化交流合作举行座谈。 顾时宏 摄

  以牛青山为团长的中国北京市石景山区人民政府代表团一行5人3日访问印尼中华总商会,并就双方加强经贸文化交流合作举行座谈。

  印尼中华总商会常务副总主席张锦雄在会上致辞说,印尼是世界第4大人口国,庞大的人口基数和中产阶级人群,使印尼有着广阔的市场前景。在印尼政府积极推进海洋强国发展的进程中,大量的基础设施项目和经济发展项目,有待国际资金和外国企业的加入。

  张锦雄指出,中国政府大力推动的“走出去”战略,以及由中国牵头发起的备受世界瞩目的“亚投行”项目等,都将对当前印尼的发展、两国的经贸合作将有着非常积极的影响。他表示,非常欢迎来自北京的企业走出国门来印尼考察,投资,寻找合作伙伴。

  张锦雄表示,印尼中华总商会愿意成为双方沟通合作的桥梁,共同推动双方经贸合作,人文交流,印尼中华总商会诚挚希望今后能有更多机会,增进彼此了解,互通信息,为今后寻觅合作商机提供便利,共同为造福双方人民做出贡献。

  北京市石景山区委员会书记牛青山致辞说,很高兴来道素有“赤道翡翠”和“千岛之国”之称的印尼考察访问。近年来,中印尼高层互访频繁,经贸合作人文交往密切,显示了中印尼两国关系处于历史最好时期,这有利于两国的进一步加深合作和友好往来。

  牛青山表示,北京石景山区历史文化悠久,也是北京传统的重工业区,首钢就在石景山区。目前该区正朝着改革、创新的方向努力,并将建成一个高端而充满绿色的实验区,该区将开设侨商区、开办侨商银行。他欢迎印尼的华商到北京走一走,看一看,争取在经贸人文交流方便加深合作,造福两国人民。(中新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bt365备用网址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