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外联谊 > 正文

江苏省无锡市侨办第38家海外联络处落户新西兰

2015年12月01日 09:27

  11月24日,旅居新西兰的无锡侨胞、新西兰中华摄影联合会会长徐洪林、邓顺妹夫妇专程到江苏省无锡市侨办拜访,无锡市侨办主任何巧凤、副主任包金明热情接待了来访的客人,双方进行了友好的交流。

  何巧凤向客人介绍了无锡经济发展情况以及无锡市侨办在推动无锡与海外的经贸、文化教育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徐洪达会长向无锡市侨办领导介绍了协会在新西兰积极开展活动、宣传中国经济发展成就、推广中华文化的情况,以及无锡侨胞在新西兰的工作生活情况。双方均表示要加强联络,推动无锡与新西兰的文化交流与合作。

  经双方协商,无锡市侨办在新西兰中华摄影联合会设立“海外联络处”,这是无锡市侨办在海外设立的第38家联络处。(中国侨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bt365备用网址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