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外联谊 > 正文

甘肃省侨办代表团慰问旅美甘肃籍华侨华人(组图)

2015年11月24日 14:37





  近日,芝加哥出席2015年“中美友好城市大会”的甘肃省代表团慰问了旅居美国的甘肃籍华侨华人代表并出席了由全美甘肃联谊会主办、全美甘肃联谊会伊利诺伊州分会在芝加哥承办的欢迎会。

  欢迎会上,甘肃省代表团播放了介绍甘肃最新发展的视频短片,甘肃省政府外事侨务办副主任张宝军、庆阳市市长贠建民分别向与会的甘肃籍华侨华人代表介绍了近年来甘肃省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表达了甘肃省政府及侨务部门对海外侨胞的良好祝愿和亲切问候,对全美甘肃联谊会及旅美侨胞心向祖国,情系故里,通过各种方式、各种渠道支持关心甘肃发展,济困赈灾等善行义举给予高度赞扬。并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为促进甘肃发展献计献策,添砖加瓦。代表团还向旅美侨胞赠送了有关甘肃发展的书籍、画册、光碟及工艺纪念品,受到广大侨胞的热烈欢迎。

  全美甘肃联谊会总会长苏彦安、伊利诺伊州分会会长辛军平共同对甘肃省友好代表团的到访表示了热烈欢迎。与会华侨华人踊跃发言,大家表示,来自家乡的亲人们不远万里来到美国,为广大旅美甘肃同乡们带来了家的温暖,听到甘肃发展取得的成就都感到十分振奋;包括大华府、俄亥俄州等地分会的负责人都不远千里驱车来到芝加哥,这充分体现了甘肃同乡们心系家乡的情怀。大家都衷心希望能为甘肃加快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希望家乡能再创新的辉煌。

  来自美国伊利诺伊州、俄亥俄州和大华府等地区的甘肃籍华侨华人代表、甘肃省代表团一行及部分美国友好人士共约100人参加了欢迎会。

  当天的欢迎会主办方还邀请了歌唱家建新、伊州少林功夫学校、阳光文化中心民族舞蹈进行了演出。

  代表团一行还专程赴威斯康星州,与全美甘肃联谊会威斯康星州分会会长冯伯逵等旅居康州的甘肃籍华侨华人进行了座谈交流。(中国侨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bt365备用网址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