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内侨务 > 正文

国侨办调研组赴江西华侨农场调研侨务工作(图)

2015年11月06日 15:36





  10月25—27日,国务院侨办国内司副巡视员马吉星、综合处处长许友滋来到江西省金坪华侨农场和敖山华侨农场进行考察调研。省外侨办巡视员吴健民陪同调研活动。

  调研组先后来到金坪侨场、敖山侨场的归侨村,考察了侨居工程、村党建室、村史馆、文化礼堂和果园,实地了解华侨农场改革后的发展变化和社区侨务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华侨农场负责人向调研组汇报了侨场改革发展工作情况,调研组肯定了近年来江西省华侨农场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并对当地党委政府重视侨务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调研组通报了国务院侨办下一阶段华侨农场工作和侨务扶贫工作的思路和举措。针对今后侨场的发展,调研组指出要围绕本地特色产业,利用“互联网+”把华侨农场果业的品牌打响,帮助侨民增收致富。要认真落实国家的扶贫计划,实现对华侨农场贫困归侨侨眷扶贫工作的精准发力。要大力推进社区侨务工作创新发展,推进华侨农场为侨服务公共服务体系建设,进一步凝聚侨心侨力。(中国侨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bt365备用网址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