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内侨务 > 正文

国侨办国外司副司长赴温州永嘉调研侨务工作

2015年10月27日 14:13





  10月24日,国侨办国外司副司长卢海田、温州市外侨办副主任许捷一行到永嘉调研侨务工作。永嘉外侨办主任黄少林、副主任李光训陪同。

  会上,黄少林向卢海田详细汇报了永嘉县情、侨情,以及近年来永嘉外事侨务方面所做的工作,特别是在引资引智、侨情调查、基层侨务等工作所取得的成效。

  卢海田听取汇报后对永嘉外侨办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永嘉山清水秀,文化底蕴深厚,要充分发挥永嘉所长,积极推广生态旅游业和农林业,吸引海外侨胞来永投资,推进永嘉社会经济文化快速发展。

  当天,卢海田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永嘉美丽乡村建设。(中国侨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bt365备用网址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