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内侨务 > 正文

云南发行南洋华侨机工回国抗日系列丛书

2015年08月28日 10:59

  昨日(27日),《南侨机工——南洋华侨机工回国抗战纪实》等3种图书出版发行及电视剧《南侨机工英雄传》首映仪式在瑞丽市畹町举行。

  据介绍,《南侨机工——南洋华侨机工回国抗战纪实》以德宏为创作素材,沿着南侨机工先烈足迹,再现了他们积极投身国内抗日战争的事迹。《南侨机工在德宏》探究考证了南侨机工在德宏的史实。《滇西烽火——德宏抗战老兵采访录》通过寻访散落在德宏的远征军老兵,讲述了保家卫国的悲壮历史。

  电视剧《南侨机工英雄传》真实再现南洋华侨机工回国抗战的英雄事迹。该剧预计于9月3日在云南卫视、重庆卫视黄金时段播出。(云南日报 刘祥元 王云瑞 邓清文)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bt365备用网址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