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内侨务 > 正文

广东官员调研英红华侨农场 督导危房改造民心工程

2015年08月07日 09:29

  5日下午,(广东)副省长招玉芳率(广东)省侨办、国土厅、住建厅等省直部门负责人赴清远英德市英红镇调研和督导华侨农场危房改造工作。招玉芳一行实地察看了红旗居委拆旧建新项目、集中统建项目,走访了加固维修户,现场推动解决侨场危房改造中遇到的突出问题,并在英红镇召开了督导座谈会。

  招玉芳强调,在2012年—2015年对(广东)全省3.5万户侨场危房进行改造,是我省深化华侨农场改革发展、解决侨场群众突出困难的重大民心工程,也是进一步激活投资消费、助力发展的重大经济工程,必须抓紧最后的时间,全力冲刺、攻坚克难,千方百计确保如期保质完成改造任务。在充分肯定清远市前一阶段侨场危房改造取得阶段性成效的同时,招玉芳指出,清远市作为全省安置归难侨最多的地级市,华侨农场改造任务也最重,要进一步统一认识、下定决心,真正把侨场危房改造当成“一把手工程”和“重大民心工程”来抓。(南方日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bt365备用网址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