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课题研究 > 正文

《中国-东南亚教育体系与教育改革指南》发布

2015年08月06日 10:58

  在昨日(8月3日)举行的第八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相关会议上,《中国-东南亚教育体系与教育改革指南》发布。

  2014年,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与东南亚教育部长组织和中国-东盟中心联合建立了“中国-东南亚教育研究网络”,该网络由中国及东南亚各国国家教育科学研究机构组成,以促进我国与东南亚各国教育学术交流,加深与东南亚国家教育合作。

  昨日下午,由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牵头开发的《中国-东南亚教育体系与教育改革指南》顺利发布。该指南中囊括了中国、东盟国家教育体系与改革方面的最新信息,将为各国教育决策者及教育工作者提供参考,以促进各国在教育领域的广泛合作。(贵阳晚报 孙鲁荣)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bt365备用网址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