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全国人大黑龙江调研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实施情况

2015年07月28日 10:26

  27日至31日,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华侨委副主任委员黄华华带队的全国人大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调研组在我(黑龙江)省进行调研。27日下午,我省在哈尔滨举行座谈会,向调研组汇报相关工作情况。

  (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述涛主持座谈会,副省长孙尧汇报我省贯彻实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情况。

  此次调研主要是了解我省侨情特点、贯彻实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情况,当前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以及改进意见和建议;了解我省涉侨出入境基本情况以及海外侨胞在我省创业、投资、居住、社保、医保等方面的政策措施情况。

  座谈会上,省外事办、省公安厅、省侨联、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商务厅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作了发言。

  据悉,调研组将深入哈尔滨市、牡丹江市及绥芬河市,以座谈、考察、走访等方式开展调研活动。(东北网杨帆)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bt365备用网址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