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侨商会青委会向甘肃积石山县捐建学校电教室

2015年07月16日 09:33





  7月5日,“中国侨商会青年委员会向积石山县捐建学校电教室仪式”在甘肃省积石山县后羊洼小学举行。中国侨商会副会长、青年委员会主席赵勇,秘书长于晓,青委副主席刘晋嵩、陈丹丹、姚珩和其他青委委员10余人参加捐赠仪式。

  赵勇在捐赠仪式上表示,中国侨商会青年委员非常关注国务院侨办在积石山县开展的定点扶贫工作。年初,青年委员会自发组织委员进行捐款,用于在积石山县8所中小学建设电教室,共有29位青年委员参与捐款,捐款总额达到100万元。未来,青委们会继续关注积石山县的扶贫工作,关注积石山的教育事业。他希望积石山的孩子们好好学习,用好电教设备,掌握本领,为改变家乡的落后面貌做出贡献。

  于晓秘书长代表中国侨商会与积石山县人民政府签订了捐赠协议,青委们向现场的小学生代表发放了文具。捐赠仪式后,青年委员还走访了当地的贫困户,向4户困难家庭发放了慰问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bt365备用网址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