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内侨务 > 正文

国侨办到山东济南调研社区侨务 给予高度评价

2015年06月19日 11:28

  6月11日,国侨办国内司司长王萍和侨政处处长张凌一行到山东省济南市调研社区侨务工作,实地考察历下区文化东路街道中创开元山庄社区和市中区舜耕街道舜华社区侨务工作。

  王萍在参观社区建设并听取社区负责人员的情况介绍后,对两个社区开展侨务工作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济南市的社区侨务工作在组织领导、平台建设、工作机制和服务手段上,均走在了全国的前列,这和济南市各级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是密不可分的,他希望济南市再接再厉,把社区侨务工作做实做新,努力跨上新的台阶。济南市侨办主任陈小莉、副主任赵子龙,历下区、市中区分管人员陪同调研。(济南侨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bt365备用网址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