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内侨务 > 正文

广州市侨务干部专题研修班在北京开班

2015年06月17日 08:57








  6月15日,第65期全国侨务干部培训班暨广州市侨务干部专题研修班在北京开班。来自广州市侨办、广州各区县侨办及基层街镇乡镇的50多名侨务干部参加此次培训。

  国侨办侨务干部学校吕剑光副校长出席开班式,代表学校对各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广州是重点侨乡城市,毗邻港澳,是珠江上的明珠,也是中国的南大门。长期以来,广州市侨办坚持为侨服务、为广州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为国家侨务工作大局服务相统一,加强侨务工作整体规划和战略布局,为推动广州经济社会发展、为国家大侨务工作格局建设做出了重大贡献!他说,回顾干校复办30年的办学历史,1988年曾与广州市侨办合作办班,时隔27年之后再次合作,希望本期培训班可以“办好、办出特色、形成长效机制”。他同时希望广大学员保持优良学风,严守中央八项规定,努力在业务学习以及作风建设上取得双丰收。

  广州市侨办冯广俊主任代表广州市侨办及参训学员对国侨办及侨务干校表示感谢并作动员讲话。他指出,此次培训班是“脱产、离穗、高规格”的培训班,也是广州侨务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一次突破和创新。希望大家要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静下心来,认真学习,加强资源的共享和业务的交流,并结合广州市侨务工作的特点,共同探讨如何发挥侨务资源优势,助力一带一路建设,务必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本次培训班是侨务干校首次与副省级城市合作举办面向特定区域的侨务干部的专题研修班,以需求为导向个性化定制课程,培训内容更加贴合广州市侨务工作的实际需要、更加符合参训学员的实际需求。

  国侨办侨务干部学校副校长赵健、广州市侨办纪检组长杨晓力一同出席开班式。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bt365备用网址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