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内侨务 > 正文

山东德州基层“侨爱老年公寓”竣工 国侨办授牌

2015年05月25日 13:26





国侨办国内司副司长李民向“侨爱老年公寓”授牌。

  日前,由欧洲华商扶贫基金会捐资助建的“侨爱老年公寓”在山东省德州市陵城区滋镇北宋社区举行竣工仪式。国侨办国内司副司长李民、山东省侨办副主任孙西忠、德州市政府副市长杨玖庆等领导出席竣工仪式,来自海外嘉宾及当地受益群众代表共60余人参加竣工仪式。

  滋镇北宋社区“侨爱老年公寓”总投资200万元人民币,其中欧洲华商扶贫基金会捐资30万元。公寓分为上下两层,总建筑面积1200㎡,可容纳20多户居住。

  竣工仪式上,陵城区区长齐永军向李民、孙西忠及捐赠人士代表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陵城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滋镇党委书记汇报了侨爱老年公寓的建设情况,北宋社区书记致感谢词,李民做重要讲话并向社区授“侨爱老年公寓”牌匾。

  李民在讲话中向欧洲华商扶贫基金会多年来热心公益事业,情系桑梓,倾情支援国内民生事业建设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当地部门切实使用好、管理好、维护好侨爱老年公寓,确保此项侨爱工程成为侨界推动改善内地民生事业的示范工程,不断发挥它们的综合效益,以回报海外捐赠人的大爱精神。

  目前,德州市侨办通过努力,引进海外人士捐资办学、捐建敬老院、捐资修缮文物、捐赠农业生产、捐赠卫生服务、捐资修建文体设施等项目10个,捐资额达639.2万元,为德州市教育、公益事业的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山东省侨办)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bt365备用网址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