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爱工程点亮藏区牧民新生活计划将在迪庆启动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2012年08月21日

  由国务院侨办推动开展的“侨爱工程――点亮藏区牧民新生活计划”即将在云南省迪庆州藏区启动,国侨办国内司司长赵昆一行于8月14日至18日陪同香港慈善人士邓慕莲女士赴迪庆州进行了考察。赴迪庆考察前,云南省政府副省长高树勋在昆明会见了赵昆一行。出席会见的还有国侨办国内司副司长熊万鹏,云南省政府秘书长崔质涛,云南省侨办党组书记盛云富、主任杨光民等。

  中新网昆明8月22日电 据云南侨网消息,由国务院侨办推动开展的“侨爱工程――点亮藏区牧民新生活计划”即将在云南省迪庆州藏区启动,国侨办国内司司长赵昆一行于8月14日至18日陪同香港慈善人士邓慕莲女士赴迪庆州进行了考察。

  赴迪庆考察前,云南省政府副省长高树勋在昆明会见了赵昆一行。出席会见的还有国侨办国内司副司长熊万鹏,云南省政府秘书长崔质涛,云南省侨办党组书记盛云富、主任杨光民等。

  迪庆州是云南省唯一的藏族自治州,位于云南省西北部,滇、藏、川三省区交界处,总面积23870平方千米,境内有藏、傈僳、纳西、汉、白、回、彝、苗、普米等九个千人以上的民族,还有16种其他少数民族。(云南侨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bt365备用网址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