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市外侨办开展侨爱工程“送医下乡”活动

2012年12月21日 14:02





  12月19号,市外侨办联合市计生委、萍乡市汉和医院来到湘东区广寒寨乡,开展以送医疗、送政策、送服务为主要内容的侨爱工程“送医下乡”活动。

  这一天,正好是广寒寨乡赶集的日子。一大早,市外侨办、市计生委的工作人员就来到活动现场,拉好横幅,摆好宣传点,通过不同形式,开展政策咨询、免费医疗诊断,发放免费计生用具等各种服务活动。省外侨办侨务一处处长周胜贵在市外侨办主任王龙的陪同下亲临现场指导我市侨爱工程“送医下乡”活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受到广寒寨乡老百姓的热烈欢迎。(萍乡市政府网站)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bt365备用网址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