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南通“侨爱工程—送温暖医疗队”活动举行

2012年10月24日 13:58

  近日,由江苏省侨办、南通市外侨办组织,海门市外侨办、海门工业园区管委会具体实施的“侨爱工程—送温暖医疗队”活动暨国务院侨办“侨法宣传角”揭牌仪式在海门市华侨服务中心举行。江苏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副主任徐开信、侨政处处长卢胜平、南通市外侨办主任王浦坚、海门市委书记姜龙、海门市市长杨曹明等出席活动。

  由海门市人民医院、海门市中医院、海门市第二人民医院的内、外、妇、儿、中医、五官等科室选派出的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医生联合组建的“侨爱工程——送温暖医疗队”开展了义诊、体检等一系列活动。医疗队来到海门工业园区林西村,为村里的归侨侨眷体检,并带去了慰问金。通过热情周到的服务,使广大侨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借此机会还进行了侨法宣传与侨法咨询。

  近年来,海门市华侨服务中心不断拓展渠道、创新载体,大力推进侨务工作进社区(村镇),实现了“社区为侨服务好、侨为社区做贡献”良好氛围。为了支持海门市华侨服务中心侨法宣传与建设的力度,江苏省侨办、南通市外侨办向海门市华侨服务中心赠送了办公用品及书籍。(中新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bt365备用网址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